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全职]同人文归档

把自己看过的同人文归个档,按拼音排序,原地更新。

前缀全职和全员的区别就在于全职无CP,全员是多CP。

清了一下无效链接。不知道去年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全职圈的写手退圈的退圈,删文的删文,弃坑的弃坑,转发的朋友又不多,越看越心痛。总之,如果有存档的小伙伴们看到的话,可以私戳我链接,谢谢了。




一发完结/CP向

[方王]低温烫伤上 

[方王]三好寄养


[韩林]你怎么说


[黄喻]不知道叫什么,大概是糖

[黄喻]秘密上 

[黄喻]谈恋爱的时候说话不要大喘气·上 

[黄喻]我叫黄少天,今天早上起来

[黄喻]一件大事

[黄喻]早恋

[黄喻]坐图书馆的小喻同志

[黄喻黄]花期

[黄喻/叶蓝]Kiss in the aquarium


[江周]每天都想欺负江副队啊怎么办


[林方]長長久久

[林方]对他说

[林方]耳洞

[林方]孤单星球

[林方]戒烟

[林方]来生猴子嘛

[林方]七年之痒

[林方]青蛙王子

[林方]五钻卖家

[林方]言可尽

[林方]正常人没有这样尿尿的!

[林方]泽风大过


[刘卢]LISTEN

[刘卢刘]冬夜


[乐林]揽流光

[乐林]一个乐林的答谢孕期H


[乐王]暑迟

[乐王]似友非敌上 


[蓝雨×微草]下吧下吧,我要发芽·上  


[乐张]开花(张佳乐×张新杰)


[莫橙]莫凡日记


[全员]赌球

[全员]队长最近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全员]反话联盟

[全员]今天,你吃药了吗?

[全员]论皇后的自我修养(上) (下)

[全员]微蓝恩仇录

[全员]全员周泽楷

[全员]荣耀论捧逗

[全员]荣耀宫斗雷闻录

[全员]天才迅哥儿的自助早餐观察日记  天才迅哥儿的自助晚餐观察日记

[全员]浴火

[全员]周泽楷的手机丢了


[七叶一枝花 to 叶修]弧线冲锋


[柔杜]你说一个XX他还要什么名字


[双安]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石冰/张安]信仰


[首都组]One Day in 首都


[双鬼]李轩,你还是去割一下包皮吧


[双花]差一点

[双花]

[双花]提灯鬼

[双花]推广普通话任重道远

[双花]最初和后来<最后>


[孙哲平×张新杰]灯火阑珊处


[唐林/双花ABO]这样熟悉


[王黄]肠粉炒面和你

[王黄]三俗

[王黄]王大夫,你的猫太吵了上  

[王黄]芫茜

[王黄]意外的一天


[王乔]此间相随

[王乔]乔一帆的小秘密上  

[王乔]有狐不负冬


[王杰希X唐昊]玄不救非 肝能补脸


[王叶]落雪前


[魏果]老板娘,买个老板呗


[魏翔]喂翔


[翔柔]身高差

[翔柔]心如野马,心猿意马


[肖戴]时光里

[肖戴]生与灭 之 血债

[肖戴]肖时钦对戴妍琦说睡吧


[肖王]无荣耀不人生

[肖王]肖时钦新买了部手机


[肖翔]小事情


[西湖组]多病负年华

[西湖组]晚来天欲雪

[西湖组]我亦飘零久

[西湖组]叶修带着吴邪见队(家)友(长)

[西湖组]直道相思了无益


[叶all]本月名额已超额

[叶all]后宫XX传上  


[叶方]观自在


[叶蓝]比武招亲

[叶蓝]给我一个吻

[叶蓝]灵魂低语之夏前 

[叶蓝]我监视报告

[叶蓝]红糖年糕

[叶蓝]

[叶蓝]misunderstanding

[叶蓝]全星系

[叶蓝]昙花痛

[叶蓝]Send you a Message

[叶蓝]

[叶蓝]一个翻译腔的我如何爱上一个日式轻小说腔的你

[叶蓝]一桩买卖

[叶蓝]终似少年时

[叶蓝主全员]Together1-11 12-18

[叶蓝主全员]关底boss


[叶乐]不期而遇的你

[叶乐]两个人和两只猫

[叶乐][FLM番外]夜色温柔


[叶黄]818我家边上那个完全不想做生意的面馆

[叶黄]抽烟

[叶黄]Dream Odyssey

[叶黄]Hochzeit(婚礼)

[叶黄]和朋友谈正事的时候他睡着了怎么办?!

[叶黄]叫声师傅来听听呀?

[叶黄]摸鱼

[叶黄]你走以后

[叶黄]日常

[叶黄]饲养少天吱准则

[叶黄]太太,NPC在看着你

[叶黄]五次黄少天想看人脸红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叶黄]妄可言

[叶黄]

[叶黄]叶修和黄少天最终也没逃过罚款

[叶黄]有一腿

[叶黄]致你

[叶黄]昨日如歌


[叶乔]回魂后最漫长的一日

[叶乔]星光

[叶乔]坠入情网

[叶乔/微方乔]错位


[叶王]就算是作者也猜不到故事最终的走向

[叶王]今晚交稿啊!!!

[叶王]买凶杀梗求叶王

[叶王]王杰希推开了门

[叶王叶]彼此彼此


[叶喻]假如没有手残


[叶周]于无声处


[喻黄]不一而足

[喻黄]草食动物

[喻黄]从长出獠牙开始

[索夜/喻黄]大对接时代

[喻黄]大掉线时代

[喻黄]大约会时代

[喻黄]exchange

[喻黄]风雨如晦

[喻黄]回环音

[喻黄]黄少天的奇妙冒险

[喻黄]IUGE车站 番外

[喻黄]将心

[喻黄]记一次影展

[喻黄]路口

[喻黄]平行

[喻黄]破晓歌

[喻黄]破阵子

[喻黄]人间

[喻黄]赛胆夜

[喻黄]书生与龙

[喻黄]水至清

[喻黄]天下一剑

[喻黄]我就是我,一朵性冷淡的烟火。

[喻黄]我和咱爸一起掉水里你先救哪一个?

[喻黄]我们吵的每一次架都在为未来做准备

[喻黄]乌天烈日

[喻黄]亲亲总裁爱上我

[喻黄]小号

[喻黄]一步

[喻黄]愿望上  

[喻黄]言为心声

[喻黄]引燃流星前篇 后篇

[喻黄]以牙还牙

[喻黄]最近突然喜欢上了少女漫画虽然这么说一定是ooc但是我确实很想看总裁文但是喻黄的总裁文最近好少只能…

[喻黄]在牛顿和胡克成为密友之后

[喻黄]桌面宠物

[喻黄]战术失误

[喻黄]诅咒之剑EP01-06 EP07-13

[喻黄喻]呼叫黄少天

[喻黄/双花]大约是爱

[喻黄/于郑]谁是卧底


[喻刘]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喻乐喻]晚来雪


[喻魏]许是长情


[月叶]彪悍的男粉不需要解释


[张安]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


[周江]趁早落实

[周江]

[周江]等身抱枕

[周江]好你个周泽楷

[周江]酒品堪忧

[周江]看着办

[周江]你画我猜

[周江]Ordinary and Dazzling

[周江]水族婚庆馆上 

[周江]准备


[周黄]盗号

[周黄]流言

[周黄]微信平台

[周黄]一只少天汪

[周黄]撞子弹


[周翔]龙与骑士



一发完结/粮食向

[刘小别X喻文州]报复


[霸图中心]霸图是一个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的集体。

[轮回中心/微周江]江波涛大大的反省会❤

[轮回中心/微周江]  江波涛买了个菠萝   江波涛买了个西瓜   江波涛买了袋橘子 江波涛买了个榴莲

[轮回中心]我觉得轮回众去迪士尼玩,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蓝雨中心]蓝雨战队经理的日记本


[全职]差异 

[全职]对周杰伦好一点

[全职]方锐在兴欣的第一天

[全职]恨不相逢未嫁时

[全职]红唇依旧小彩蛋——叶修检讨书模板

[全职]欢乐逗·关于自称

[全职]叫你们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全职]就是你!胸大话多!

[全职]交通安全你我他,文明出行靠大家

[全职]就应该用全职来拯救学渣嘛

[全职]联盟和语音的故事

[全职]来玩你画我猜啊

[全职]论男神们喝醉后干过什么傻事

[全职]谜一样的对话

[全职]你爸打过你吗

[全职]那些年直播过的远古大神们

[全职]你永远是我生命中的最舍不得

[全职]晴朗天

[全职]全职网络主播

[全职]微博上的游戏不要乱玩啊——

[全职]微不足道的事

[全职]为什么战队之间不能友好的做朋友?

[全职]我听说,二十年前有款游戏叫荣耀

[全职]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荣耀论坛

[全职]与黄少天赌博的后果上 

[全职]真情要用真心换

[全职]818全职高手和车子的那些事

[全职]818我家楼道那场史诗级撕逼大战

[全职]818你们的男/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


[黄少天生贺]指尖锋芒

[林敬言中心]老林

[乔一帆]祝你生日快乐

[魏琛/蓝雨中心]想当初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王杰希中心]砂糖橘

[王+周]离离上  

[吴羽策]一个不知名的小段子

[孙翔/轮回中心]翔哥

[张佳乐中心]Blossom in the Dark

[张佳乐中心/微双花]他们扔给孤独者的

[周泽楷/轮回中心]献给凛冬的花束上 



中长篇/CP向

[方王/喻黄]寸草难行


[王乔]离离


[乔王]标记之后


[全职]一场马克思主义、佛教和道教的撕逼战


[双鬼双花]暗枪

[双鬼喻黄]孤舟


[双花]情花初开

[双花]任我行

[双花]Time


[肖翔]存续

[肖翔]求爱大作战


[西湖组]江湖夜雨十年灯


[叶all]是童话就该有个好结局连载


[叶黄/叶all]相爱之前连载


[叶蓝]爱斛

[叶蓝]环城00 01 02

[叶蓝]京华已坑

[叶蓝]你一生的模样

[叶蓝]逆流而上

[叶蓝]荣耀急诊室

[叶蓝]荣耀娱乐圈

[叶蓝]三寸日光

[叶蓝]一个人鱼paro的叶蓝连载

[叶蓝/双花]ABO

[叶蓝/喻黄/双花/周江]不触即发


[叶乐/喻黄]黄少天与张佳乐的放学路上


[叶黄]谈情说案


[叶乔]百年之后

[叶乔]灰色轨迹连载

[叶乔]魔王

[叶乔]相爱十年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喻黄]千嶂里

[喻黄]扫黄奇缘

[喻黄]十三月

[喻黄]我爱你


[喻肖]里区爱情故事连载


[张安]解码


[周黄]Love is an open door

[周黄]没有身份证也要谈恋爱!

[周黄]全色盲连载

[周黄]UP主我要跟你谈谈已坑

[周黄]无数次怦然心动连载


[周翔]轮回经理五次试图阻止队员出柜,最后一次他失败了



中长篇/粮食向

[全职]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评论(5)
热度(7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