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什么都不说了看下面



请允许我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对我最重要的人——三少说一句最重要的话!三少我爱你!

对了重要的话一定要说三遍。所以三少我爱你三少我爱你三少我爱你!

不要怪我为何如此的唐突!也不要怪我的告白为何只有区区两百字!就像你曾经说过的那样,只要感受到诚意,字数都是浮云。

其实我一直喜欢你很久了!从荣耀便利店开始我就一直在默默地关注你!但是一直不敢fo你……直到那天在撸否上看见你发蓝河群的公告,我忐忑不安地加了群看到你发叼烟的表情,才!明!白!

我是那么爱你!!!


(以上共计222个字。 @漫三少 请查收)

(事情的真相我不想说……_(:з」∠)_)




真的!!!好害怕会掉粉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4)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