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叶蓝]花语三十题之狗尾巴草

【花名】狗尾巴草

             ——暗恋

 

叶蓝送温暖!撒花!*★,°*:.☆\( ̄▽ ̄)/$:*.°★* 。

*这里小学生文笔,只为了给太太做陪衬给河河送温暖给群里做广告。

*我还有

*最后一句要说

我不是受!!!!!

 

源:https://sc.chinaz.com/tupian/

 

 

蓝河:叶神,这个号以后不归我管了,有事找蓝桥春雪那个吧。


还没等到对面的人回复,蓝河便匆匆把游戏退了,和逃似的。

他盯着屏幕上映出的自己,心里空空荡荡。


又静默一会,才站起身将账号卡交给春易老。后者看他脸色不对,关心了几句。

蓝河摆了摆手,没事大春,就是有点困。

春易老顿了会说,那你早点休息吧。


今天他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苏沐橙发了一张几乎震惊了整个荣耀圈的图。

苏沐橙V:大家说说戒指好看吗?[图]

图中苏沐橙的无名指戴着用狗尾巴草编成的戒指。身旁的男人虽是一脸无趣的样子,同样的位置上却也戴着同样的东西。

没等他反应过来,又是一条微博。

 

叶修V:好看,给媳妇用了


蓝河想,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叶修的?

从一开始看见他就莫名的烦躁。

后来习惯了他嘲讽的嘴脸,一句一句的聊天。

再然后默默地看着他一路进常规赛,进季后赛,夺冠……

 

不知不觉地喜欢上,然后不知不觉地开始暗恋的日子。

这份没有人知道的爱,本该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现在却被简简单单两条微博狠狠打碎。

 

刚刷了蓝桥春雪的账号卡上线,消息闪个不停。

君莫笑:小蓝?

君莫笑:方便上QQ么,给你看样东西

 

蓝河一怔,立刻大爆手速登了QQ。

他还在疑惑,这边叶修已经敲了过来。

 

君莫笑:小蓝你看微博了吗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知道我说的什么吗?

蓝桥春雪:……

君莫笑:怎么[叼烟]

蓝桥春雪:叶神,和你说件事,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被人整了

蓝桥春雪:我喜欢你

蓝桥春雪:你拒绝也好,觉得我恶心也好,不作出回应也好,我都不介意

蓝桥春雪:我就想告诉你这件事

蓝桥春雪:还有,祝你和苏沐橙幸福

 

蓝河几近窒息地将这几行极为刺眼的字敲出来。

对面沉默了好久都没有回应,断断续续的正在输入,心脏几近停止。

 

君莫笑:……

君莫笑:蓝啊……

君莫笑:[图]

 

蓝河眨了两下眼睛。

屏幕上是叶修好看的手,和狗尾巴草戒指。

身边的桌上,安安静静地放着另外一枚。

 

君莫笑:想什么呢,我说了是给媳妇的

君莫笑:现在它归你了

 

苏沐橙偷偷侧过脸,看到叶修叼着烟得意的样子,暗暗一笑。

真是,两个傻子。

 


END

评论(14)
热度(97)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