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传说中的吃醋梗

叶修伸了个懒腰,从电脑椅上站起来,敲了敲刺痛的尾椎骨,然后踱出房门,见蓝河正在将一碗浓郁的罗宋汤端上来。

他一扫菜色都是些清汤寡水,不禁皱了皱眉,想起了昨晚的佳肴:“我在这你烧了俩菜一汤,黄少天过来一趟你就满汉全席的招待他,到底是话唠重要还是我重要?”

“爱吃不吃。”蓝河也被他憋得一肚子火,“黄少和喻队难得来吃一趟饭,多做几个菜也是应该的。倒是你,不知道陪我买菜帮我择菜,我还要好吃好喝地伺候你。你以前不是在网吧天天吃泡面吗,也没见你说什么。再说,你都退下来多久了,整天就知道打荣耀,到底是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

叶修一看他是真生气了,眼角也微微泛红,急忙凑上去用沾了烟味的唇亲了亲对方的嘴角。

“以前么,荣耀重要。”叶修迎上对方期许的目光,“现在一样重要。”

蓝河有点小失望,低头哦了一声。

叶修坐下开始扒饭。见状,连忙别有深意地笑着补上一句:“晚上还是你更重要。”

“……吃你的吧。”

叶修顶着他毛茸茸的头。

“蓝河大大我饿了。”

“滚。”



用段子还两个债,我真的不想被打死啊。真的。

 @-axu-,另外一位@就不告诉你我是谁哼唧 没蓝。

哎,随缘吧

评论(9)
热度(51)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