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800粉福利·某人要的情书

看完不禁沉思,这真的是情书吗?真的不是变相催稿和求黑箱吗?好吧,暗搓搓的关注是因为,如果我看见一太太在我首页上,我摸鱼的时候她在更新,我码字的时候她在更新,会崩溃的好嘛!!
其实心里还是很佩服小维太太啦,手速快产量高,写的故事又萌,和我不能比的……合本在家却看不到,哭哭!回家给你repo!
寒假约约约呀!还有苏州的叶蓝同好也可以进群一起玩耍!

薄荷维:

 @知之为知之 

  


好吧既然你点了500字那就写呗,反正不就是黄少天几段话的字数么。
虽然一直没点关注但是有追过你的文啊无奈更新太慢我现在真的不记得看到第几章了。但是前天晚上从头去看吧又发现开头看过了还记得挺牢的。然后发现你4月就开始写文了!尽管比我早很多!但是!为什么!还没结束!为什么!更新的那么慢!!
你知道么,强迫症不能忍不知道自己看到哪里啊!所以我还是不看了吧ˊ_>ˋ要不等你出本了再黑箱我一本吧ww
熟起来还是国庆的时候回去搜了一下附近【对,没错!就是手机LOFTER的附近功能!约炮勾搭太太利器好吗?!还有苏州的同好欢迎来群里玩好吗→157906085 】真没想到啊我才和七夏说看到有好多叶蓝同好在我周边,还有知之太太呢!结果没过两小时你就来关注我了。
真是受宠若惊啊太太!
结果进了群才知道……你为什么要暗戳戳的追我的文不直接关注我啊!人家也是希望被太太关注的好吗嘤嘤嘤嘤QAQ
然后进了群可真好啊ww可以尽情的扯淡催稿了呢【不!

  

啊没想到我居然写不满这500字真是愧对我话唠的名号啊!难道真的是爱之深所以已经无言以对了吗【不!那好吧就是我对你并没有那么多的爱啊你居然还要逼着我写情书真是丧尽天良啊!

  

最后,我终于凑到500了!!下面证明情谊的时候到了!

  

寒假!约吗!【请自动脑补二胡卵子图片!】 

评论
热度(3)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