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天哪!钢叉我爱你!!!么么哒!!!哎这个画风太美鸟……

为了这张图我要把森中事再撸一遍!!!舔兽皮小蓝prprpprpr!!!!!!!

卧槽你真的惊吓到我啊!!!……我到现在还没缓过劲来……

哪一天我也要给你一个惊喜!


钢叉不会被插:

谁能告诉我lo怎么发多图??

@知之为知之
其实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艾特得起?

直接看图吧O(∩_∩)O我相信我不用解释的::>_<::

评论
热度(38)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