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叶蓝]决明子香

师生的番外。本来没打算发,但是总感觉好久没产出叶蓝了(*´Д`)

有肉,雷者慎入。
    

—— —— —— —— ——
   

在首都人民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小雪之际,G市人终于在十二月中旬从短袖换上了薄外套加T恤的搭配。更别提刚洗完澡浑身冒着热气的蓝河,全身上下只挂了一件米色衬衫,袖子卷到手肘以上的位置,锁骨处衣领大开,窝在懒人沙发里在键盘上专注地敲敲打打。

叶修从浴室里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美不胜收的景色,喉结不由自主地动了动,攥着右手虚咳一声。蓝河闻声抬起头,越过屏幕打量着他的小腹,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叶修被他看得心里发毛,使劲地擦着发梢上的水珠。

“看什么?没看过美男出浴啊?”

蓝河嫌弃地垂下目光,又敲了两下键盘。等叶修收拾完他的头发,打算在他对面坐下来喝口水的时候,蓝河忽而抬起头,认真地问他:“你是处男吗?”

“噗——”

一口毛尖瞬间喷了个干净。

他今年三十五,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要说没真枪实弹地操练过,说出去一是丢人,二是没人相信。可他还真是,也从来不避讳什么,说什么“我这么讲原则的人,还指望我有生之年约什么炮友?”。而且工作忙的时候压根儿忘了,万一劲儿上来也是手动解决,影响也不是很大。这一态度在教育界里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无论嘲笑还是奚落,叶修照单全收。

但是现在面对蓝河,他却犹豫着该不该说实话了,毕竟事关尊严。所以他最后想了又想,回道:“你猜?”

越模糊越好。

“到底是不是?”蓝河追问道。

“反正比你有经验。”他很快反应过来,“不对吧,蓝河同学,你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

蓝河把笔记本转了半圈给他看——群里热火朝天地讨论着男性限定话题,炫耀各种第一次经历,描述生动形象得连叶修看了都不禁汗颜。

见他露出无语的神色,蓝河耸了耸肩。

“看到了,想着就问问你。”

“这群还有那么多女生在呢,居然就这么聊起来了……真是世风日下再说都这么久没见了,群里还这么活跃。”

“也才半年嘛。”蓝河嘴上嘀咕着,又将屏幕转了回去。

的确,小半年的时间还不至于把高中三年的情谊就这么冲淡。蓝河虽然只是旁观,没有参与话题,但实际上却对此很感兴趣。毕竟他已经成年了,叶修也不好说什么。

说起来,玩了两年养成,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他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今日天时地利都不错,是个把人骗上床的好日子。况且对方的举动不也是一种暗示么?

想到这里,叶修便心猿意马起来。他一边不动声色地站起身,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这么晚了,睡不睡?”见对方也不是很坚持的样子,便进一步催促道,“外面冷,先回房吧。”

“哦,好。”蓝河干脆把笔记本合上,从沙发上爽快地站了起来,“茶给你泡好了,在房里。”不知道为何,眉眼间还有些忐忑。

敏感地捕捉到这一点后,叶修心下隐约有了一个猜想,不是太确定,得到了床上再做推测。

结果两人刚滚上床就尴尬得要命。叶修小心翼翼地搂着蓝河,感受着他的呼吸紊乱地铺天盖地而来,心里一片温热。蓝河红着脸,黑得发亮的眼珠盯着他的鼻尖,不安地在他怀里扭了扭。

“干什么?”叶修被他戳中了痒痒肉,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憋着脸颊问他。

蓝河没有回答,身子向后退了半寸,不好意思地裹紧了身上的被子。更奇怪的是,叶修只要一动,他就向后一退。不一会,半个身子都在床外。见他几乎掉下去,叶修眼疾手快地把他捞上来,将他紧紧地拥在怀里。蓝河的脉搏被他握入掌心,有力而局促地跳动着。

“蓝河,你怎么了?”

他伸手去摸蓝河的脸,一片滚烫。

“你……你到底是不是?”

“是什么?”

“就是……就是……我刚刚问你的那个!”

“处男?”叶修哑然失笑,猜想落实得七七八八,“又怎么了?”

蓝河的手缩回了被窝里,支支吾吾地答道:“没……没什么。”

  
 一块吃不饱的肉

  
 他从蓝河滚烫的身体里退出来,把套随手打了个结扔在地上,然后抱着他去咬他的耳朵,摸过他的鼻梁和眼睛,然后彼此最终交换了一个热烈而绵长的吻。他害怕如果不这么做,就无法看清眼前的幸福究竟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很久之后,唇舌才再次分开。蓝河的脸已经从绯红变成了桃色,只是看上去还是没什么力气。下身的黏腻感已经让他无暇顾及再多,只能倒在叶修怀里,问:“你怎么都不说话的啊?”

叶修根本懒得去擦从发间快要滴进眼睛里的汗水,应付道:“这不是第一次,没经验紧张嘛。”

我去,第一次都这么猛,以后有经验了得什么样啊。蓝河腹诽道,一边为自己的将来担忧起来。不过,他根本用不着担忧将来,眼下就是个最大的危机。

叶修转了转眼珠。“要不这样,你再让我演练几次,等练到你满意了为止?”

“你……你讲笑咩!”

蓝河大惊失色,想要推开他,却被人一把擒住肩膀。

“我听不懂广东话。”

“你揾我笨啊?”他翻了个白眼。

“真的,没骗你。我只会讲一句,文州教我的。”

“咩?”

叶修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嘴角。

“我中意你啊。”

  

评论(2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