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叶蓝]师徒结02

02

蓝河允诺之后,也没见天山雪多高兴,还是整天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一声不吭,总有些挫败感。

第一次带徒弟,心里没个底。蓝河问,要不要主动找他说说话,还是带他练练级?笔言飞说,你傻吗,组队练级经验平分你不知道?而且看这人也不太爱说话的样子,别自讨没趣了。

说是这么说。蓝河有点犹豫,毕竟破格收的这位高手徒弟,不去勾搭一下展现为师风范有些过意不去啊。

于是他去打了个招呼。


蓝桥春雪:徒弟干吗呢?

天山雪:练级。

蓝桥春雪:看你练挺快啊,已经连升两级了。

天山雪:唉,技术好,没办法。


蓝河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吐了一地血。

他应该去贴吧818,有一个技术比自己好的徒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眨眼间两三天过去,两人话语寥寥。到了第四天,蓝河已经快忘了有这么个徒弟的时候,天山雪主动来找他,问他师徒副本下不下。

哦,还有这么回事。蓝河这才想起来,一看对方已经二十级了,就立马去查副本详情。还没等他打开网页,对面扔了一个链接。打开一看,正是他要找的攻略。

这人会读心不成?蓝河暗暗惊叹之余,将攻略浏览了一遍。二十级副本再难也难不到哪去,凭自己技术完全没问题。天山雪就更不用说,高手不用看攻略,光应变能力就足够对付了。

两个人没多说,直接进了副本,打得十分顺畅。可下完副本,蓝河总感觉有说不上来的别扭。

此人手法精通独到,标新立异,输出完美。就是,有那么一点点……

蓝河操控着蓝桥春雪站在天山雪前,看着这张沧桑的面容,这身只追求数值不考虑外观的装备。

好诡异。

蓝河有点方,又有点兴奋。虽然说荣耀这么多玩家,一心堆数值的玩家也不是没有,可是这么高超的水平,恐怕找不出第二个了。可万一对方就是那第二个呢?

对方很有礼貌地密聊他:师父,材料五五分?

其实这些材料对蓝河来说都没有什么用,就回他:不用了,你都拿去吧。

对方说:哦,我也就是客气客气。

……

这小徒弟好欠扁啊。蓝河顺手发了个大汗过去。还没等他考证这位高手是不是那个人,只见对面发了一句:我先下了。

蓝河随口一问:哦,你有事啊?

天山雪说:嗯,家里猫快生了。

蓝河:……

然后天山雪拿了材料就下线了。


蓝河有一女性同事,是叶修死忠粉,本来想去嘉世俱乐部工作,没落之后就来了蓝雨。

他问同事,你觉得叶神家里会养猫吗?其实只是随便问问,看叶修这粗枝大叶的样子,也不像是会养猫的人。

结果这位同僚非常自豪又不屑地说:“怎么可能?你不知道吗,叶神对猫毛过敏。”

蓝河放心了。看来这位高手天山雪和叶修并不是同一人。原来世界上真有这么一个人和叶修如此相似,又近在咫尺。



苏沐橙去兴欣楼下买了包瓜子,回来,叶修的屏幕正对着她。一看,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居然在打二十级师徒副本。苏沐橙问他,他说,闲来无事打着玩玩。

苏沐橙也不是傻的,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她就静静站在叶修旁边看。

“哎,蓝桥春雪,好眼熟的名字啊。”忽然开口道。

“是吗。”叶修故作平淡道。

苏沐橙又想了一会,“是那个蓝溪阁的高手吧?”

“哦,好像是吧,不太记得了。”

“骗人。你在游戏里天天和他打交道,怎么可能忘记!”

叶修耸耸肩,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了一阵。苏沐橙若有所思,拍了拍肩,故作深沉地说:“好一记障眼法。”

叶修哑然失笑,“乱说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80)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