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叶蓝]师徒结03

这阶段跑去吃魔道祖师的粮了

啊……wifi和江澄澄都真可爱(躺倒不起



03

蓝河不带徒弟,也不知道该怎么带徒弟。天山雪上线的时候,他要么放养,要么事无巨细地教他如何打本。教完才发现,这人根本就不需要听这些白得不能再白的问题。

于是他敲了句:徒弟,有什么不懂的来问我就好了,你先慢慢练级。

对方回:你不陪陪我吗?

蓝河一怔。这么些天,师徒二人少有来往,只知道他是个民间高手,却连基本信息都没怎么问。对方是男是女,他也不清楚。而这时,语气中似是撒娇,不像是大老爷们说的。之前是自己先入为主,见是个男号,况且有如此实力的在女性玩家中也不多见,便默认叫他大兄弟了。当时被如此称呼,天山雪并没有什么异议。

他有点纠结。光凭这一句,也不能断定。说到底,性别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吧。可既然他都这么问了,那还是留下来吧。

天山雪并没有去做任务,而是来到一个地图挂机看起了风景。蓝河操作着蓝桥春雪向上望去,夜幕沉沉,已露出了满天繁星的迹象。眼前的芳草微动,天山雪不动声色地靠近了他一些。

这块地方常年极夜,同时亦因为星辰美景被评为荣耀十大最美风景之一,是结缘之地,很多人喜欢在这块星河天幕下放烟花,花灯,互诉衷肠。要是来得巧,可以看到亮如白昼的壮观景象。

此时天山雪带蓝河来此地,不知是什么意图。加上方才性别的猜测,心中浮上一片担忧。

对方密他:师父,你在这给别人放过烟花吗?

蓝河小心翼翼地说:没有。按套路来走 ,下一句应该就是,“那以后你在这给我放个烟花吧”了。他心想,要是这么说就尴尬了,他可不想搞个师徒恋,还不如不拉进蓝溪阁,早点划清界限为好。

结果对方却只回了一个字,哦,好像对此并不怎么感兴趣似的。挂了一会机,天山雪失去了耐心一般,问他,你还要看吗?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怎么搞得是我逼他看一样!

蓝河抓了抓头发,心说,这要是妹子得多难搞。


后来蓝河从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天山雪,很有可能真的是妹子。

比如某日下午,风和日丽,清风习习,蓝桥春雪在地图乱逛,正巧发现远处的天山雪站在红名堆里挂机,很快就血线见底,无声无息地倒下去了。

“……”

蓝河有些不忍,正好此时天山雪从地上复活起来,还没来得及嗑药,又倒下了。

这么天然,一定是个妹子。

不不不,这当然是开玩笑的,说不定人家高手正神游呢,这种情况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于是蓝河问他在干吗,其实无意探究,只是提醒他一下。

天山雪说:师父我边嗑瓜子边看剧呢,没手操作了。

眼前顿时浮现出一个专心致志舔欧巴无暇顾及其他的妙龄痴汉少女。蓝河发了三个大汗,随口一问:看什么剧呢,这么专心。

天山雪:《全职低手》呀,里面那个口十修,好帅啊!我觉得那个红雨的红河河和他好配的!

“……”蓝河艰难地说,“徒弟,你换个地方,这里容易被小怪打死。”

天山雪:好的师父~(。・`ω´・)

蓝河无言地看着天山雪仍在原地第三次倒下的时候,深深叹了口气。

妹子,鉴定完毕。



评论(12)
热度(53)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