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我并不全能。比起文字水平半瓶子晃荡,绘画技能则是完全没有的我来说,这位双修的画手才更加厉害。而钢叉总是这样谬赞我,我真是……自惭形秽。

问卷做得很开心。不知道第七题有没有写出你想表达的意思。我猜大概是没有,毕竟我们对叶蓝的理解有所共鸣也有所出入,不过这也很正常啦。最后一题很喜欢,应该说你为我画的我都喜欢,没有不喜欢的理由呀。抱歉用了只用了两句话回答了最后一题(……

以后还要做好闺蜜喔钢叉。

凌晨两点还没睡着的我_(:з)∠)_

 

钢叉不会被插:

我和吱吱 @知之为知之 的问卷~


我和全能的吱吱其实不是正经的写手画手啦~

我们是双修的好闺蜜【笑


其他就……自己看吧……

评论
热度(77)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