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

叶蓝/喻黄/双花/林方/肖戴无抗力;
叶乔/西湖组初心;
小乔/肖队中心什么都吃;
叶受/高乔高雷点莫戳;
其它CP欢迎安利。

抽风删日志性人格。

【群活动】麻麻救命这里有汤姆苏!

*群活动相关内容具体可查询群内邮件群文件,如有不懂可询问群主及相关活动负责人

*接文者限“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本群中人,群外人士围观请随意

*接文者请事先在评论中标明“我接了+选中关键词+群名片”,关键词任选其一,并在两日内在自己的LO上贴出下文,然后将LO的地址复制至上段接文内容的评论下

*接文者贴文时请在前排带以上↑内容,并标注“【群活动】”字样,标签一律只打群标签,以及不要忘记在文后写上三个可选关键词和文段字数


前文


“……我是下毒的凶手?”

“除了你还有谁?你说说还有谁?我早就觉得你们微草的人邪门了,纵观全联盟只有你能和王不留行扯上关系,不是你还会是谁?要不你给我几个备选答案让我参考参考!”

黄少天这么一说,王杰希还真就陷入了沉思。黄少天卡了两秒,又张开了嘴。

“老王,不是我说你,做人要厚道,这个道理你懂吧?你看看你这药下的,咱们食堂的大妈晕倒我能理解,人家有那什么嘛,可是我们队长,他可是蓝雨的队长啊,你知道队长对于一个战队来说有多重要吗,百分之四十的战斗力啊!他晕倒了是几个意思?”

“因为他有大姨夫?”王杰希猜道。

“我呸呸呸!王杰希我告诉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你什么心思我还不知道,不就是想扰乱我方军心趁虚而入吗……”

“少天。”

站在病房门口的两人闻声向里探了探,黄少天立刻露出夸张的表情。

“队长你醒啦!有没有觉得胸闷头痛还是哪里不舒服?有问题咱们找大夫,千万别一个人硬扛着!”

喻文州挑起眉,看着冲到病床前的黄少天惊讶又激动地握住他的手,哑然失笑。

“我没事——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你……”

电话不适时地响了起来。黄少天两次被打断,颇不满意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看到来电显示也只能规规矩矩喊了一声“经理”。

“啊?我在医院啊……呃,出了点突发状况,现在可能回不来……………啊?今天要拍广告我怎么不知道?!没有啊,没人和我说啊?郑轩?尼玛那货我去食堂的时候他还没起来呢……我知道了,你等等,再等一会!”

挂了电话,黄少天用一副全世界欠了他八百万的苦大仇深的脸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王杰希,还没说话就被喻文州堵了回去。

“少天,你先回去吧,我不要紧。”

“那……我先回去了,有事打我电话,下午再来看你。”黄少天嘴里叨着就向外走,碰上面无表情的王杰希,“好好看着队长听见没有,他要出事我就和你没完!我……”顿了顿,“哎算了不说了,我走了。王杰希你多注意点!”

“我知道了。”

黄少天还没说上几句话便风风火火地走了,王杰希帮他把虚掩的门关上,然后没什么表情的转过身。

“你什么时候来的?”喻文州问,“不对……你怎么来了?”

他上前几步,走到床前,温柔地抚平了被黄少天压皱的床单,方才俯下身,对着喻文州湿润的双唇亲了下去。

“我想你了。”

情欲瞬间燃烧荒原。



【关键词:后入、骑乘、黑色幽默】

字数:894


 @漫三少_再睡一下 扔给你,说好的王喻肉,自带病房play,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评论(4)
热度(13)

© 知之为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